我院在社区召开自训教官座谈午餐会

发布者: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次数:98

为进一步加强与学院自训教官的沟通交流,更好推动学院自训教官队伍的建设,12月1日,学院党委书记徐添庆、院长丛沛桐带队在华山水利社区召开自训教官专题座谈会。

座谈会上,自训教官团成员结合自身情况,向学院领导汇报了近年学院自训教官中队的建设情况。教官们讲到,学院教官中队在过去3年连续获得学校优秀教官中队称号,为学院争得了荣誉,同时也表达了在综合测评、评奖评优、后勤保障工作、军训期间带训与上课有冲突等方面面临的问题。

徐添庆、丛沛桐认真听取了教官们的建议和心声。针对教官们提出的后勤保障工作等问题,学院领导们表示,必将一如既往做好大家的后勤保障工作,着力解决同学们的后顾之忧;对综合测评、评奖评优、军训期间带训与上课有冲突等问题,学院领导们逐一详细了解,结合学校和学院的现行政策为大家一一做了答疑和指导,后续会发布相应的通知及启动相应的会议进行研究讨论。

随后,徐添庆对教官们提出3点希望,一是各位教官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一名人民子弟兵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刻苦训练,展现水利学子良好风采;二是各位教官要自律自强,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在军训场内场外发挥模范引领作用,给广大新生上好进校后的第一门必修课;三是各位教官要利用好军训为学生树立良好的纪律意识和集体主义观念,助推班风、院风、学风的建设。

自训教官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院重托,积极为院争光,并将全力支持配合学校学院做好学生军训等各项学生工作。

(文/图 林杰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