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者: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124


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细落实,提升党支部组织力,13午,学院党委在院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添庆主持。

   各党支部书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党员教育管理党建推动业务发展等方面对党支部2023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在听取了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汇报后,徐添庆对大家过去一年来的工作表示了肯定。他指出,各党支部围绕“七个有力”扎实开展支部建设,不断推动党建工作质量提升但同时也存在理论学习不够深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不够、党建业务融合度不够等问题。对下一阶段的党建工作,他提出了点要求:一是要聚焦主责主业,勇于担当作为党支部书记要发挥好领头雁的引领带动作用,主动担当作为,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水平;二是要聚焦责任落实,努力构建扎实抓党建工作格局,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落实《华南农业大学师生党支部工作规定》,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三是要聚焦强基固本,打造坚强战斗堡垒,要严格对标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要求,以“七个有力”为抓手打造坚强堡垒,持续推进党建品牌建设,不断夯实支部党建基础。(文/图 曾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