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自评自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2-23浏览次数:251

222日下午,我院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推进会。学院审核评估领导小组、报告撰写小组、资料组、专业自评组、材料归档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副院长韦未主持。

韦未介绍了各评建工作小组评建工作情况。随后,各工作小组负责人等分别汇报了各自的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

学院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回复和指导,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强调全院教职工要高度重视本次评估工作,各小组要继续加强组织协调,提高工作效率,确保评估工作的质量和进度,及时要做好材料的归档和整理工作,确保评估结果的准确性和可靠性。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我院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也为学院顺利完成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打下扎实基础。(图/曾皓鹏  文/毕敏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