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科研学术沙龙

发布者: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29

   1223,学院在工程学院报告厅组织开展了学术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教授李昊老师

教授以回归日常生活的城市更新为切入点,围绕该领域研究进行讲座报告,包括城市设计学科的历史发展与现实特征,全面地介绍城市设计当前的背景与特征、概念与内涵的维度、理论与设计的前沿、内容与方法的发展。在下半场的座谈会上,对学院建筑学专业认证评估的规划与建设给予很多指导与建议。(文/图 陈幸斌)


:李昊教授简介

李昊,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教授,博导,陕西省教学名师、城市更新与设计团队负责人、城市设计专业负责人、陕西省城市更新研究中心主任、陕西省第政协委员、西安市政协委员、民盟陕西省委常委。兼任住建部城市设计专家委员会委员,全国高等学校建筑学专业教育评估委员会委员,高等学校建筑学专业课程教材与教学资源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建筑学会城市设计分会常务理事,中国建筑学会建筑改造与城市更新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城市设计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城市更新学术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