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校日“回到梦开始的地方”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06浏览次数:186

11月3日,在这秋风送爽的日子里,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迎来一股温暖。一群校友的回归,给学院增添了几分暖意。工作人员们也一早就在等候校友们的回归。

  “梦华农,再相逢”2018年第四届秩年校友返校日,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的校友也应邀而至,重返校园,多年未见的好友,再次欢聚一堂,回忆往事。

  等候多时的杨征副院长与远道而来的校友们亲切交谈,为他们细数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并和“同学们”一起再一次参观了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院楼。

  “同学们”仿佛穿越到当初的教室,在班委的主持下,点名并且召开了班会。一阵又一阵的笑声从院楼301传出来,这是大家在重温当初在母校的生活,对逝去青春的追忆。一句欢迎回家,拨动了校友们心中最温柔的弦。

  在这个美好的时刻,校友们一起合影留念。

(88级校友)

(98级校友)

(98级校友)

(08级校友)

(17届校友)

  时光荏苒,难得的机会与学院重聚,校友们虽不舍,也只能与学院再次分别。不过,分别是为了更好地重逢。今天留下的痕迹,也将成为下次相聚的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