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生态混凝土在海绵城市建设中的应用研究学术报告顺利召开

发布者: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155

  1016日上午,广州大学土木学院的教授焦楚杰在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开展了关于生态混凝土在海绵城市建设中的应用研究学术报告会。我院副院长李庚英及学院部分老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焦教授简明阐述了海绵城市的理念,引出了下面对于“透水”、“植生”两种生态混凝土的介绍,展示了自己所带领科研团队的研究成果;同时提出,在实践中探索,在探索中完善,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


  副院长李庚英总结道:“焦教授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和生动形象的案例为我院科研提供了新方法、新理念,为更好的服务我校教育工作提供了经验和借鉴。”最后,副院长李庚英代表全体会议人员对焦教授表示感谢,同时对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未来发展寄予厚望。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信息中心

2019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