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聂文军教授为我院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

发布者: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138

512日下午,我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此次报告会邀请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聂文军教授作题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与启示》的专题报告,进一步推动我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徐添庆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聂文军教授围绕“开天辟地的大事”、“艰苦卓绝的斗争”、“辉煌与曲折的历史征程”、“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抉择”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五个历史阶段,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旁征博引解读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取得的一系列历史性成就,以及总结了中国共产党100年中的宝贵经验、现实启示。



党委徐添庆书记对聂文军教授的党史学习专题辅导表示感谢,他指出聂文军教授深入讲述了各个历史时间段中发生的重要事件与重要人物,为在场的党员同志生动细致地勾勒了一幅党的历史发展图谱,同时要求全体教工从本次报告会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争做一名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文/ 黄洁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