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7、2018级本科生新学期班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者: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9-02浏览次数:87


 91日,20172018级本科生召开新学期班干部工作会议。会议内容为分享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总结2021上半年工作,落实学校学院新学期工作安排。会议由辅导员卢小圣老师主持,20172018级全体年级委员、班长、团支书参与本次会议。


 卢小圣老师总结了2021年上半年,各班团支部团结带领班级同学,开展各类党史学习教育,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各班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围绕新学期毕业班的存在的问题,在场学生干部进行了总结和梳理,并作出了下一步的规划。随后,卢小圣老师对各班问题进行解答,并布置新学期工作安排:一是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提高学生防范意识,坚持每日健康打卡;二是深入了解每位学生毕业意向,分类细化,提供精准信息,做到精准帮扶;三是认真总结分析学生成绩、班级班风,对学业困难学生提供帮扶;四是做好全方位安全排查,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定期排查宿舍安全,严禁电动车电池上楼充电。


 本次会议上,同时开展了疫情防控、防诈骗、防火、禁毒等教育视频观看与宣传。要求各班在新学期需召开主题班会,将工作落实到位,提高警惕,确切保障好同学们的生命健康以及财产安全。(文/图 卢小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