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0年大创项目结题答辩会

发布者: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171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是我校多样化人才培模式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大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更好地促进大创项目的开展,提高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质量,20211117日上午9点,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于学院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了2020年大创项目结题答辩会。

此次答辩会上,由建筑系吴运江老师、学业辅导员陈幸斌老师、张晓佳老师、辅导员卢小圣老师担任评委。参与本次答辩会的11个项目按照会前分好的顺序依次上台进行PPT展示,答辩者们在此次答辩会中展示小组的研究成果。

  





每个项目展示完后,各位评委老师对各项目的完成情况进行了点评,提出了项目内容的疑问,同时也提出了具体的修改建议,鼓励同学们更加热情,更加积极地对待项目成果,在细节上,更需用心。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本次大创结题答辩会圆满结束。希望答辩的同学用时间淬炼的结果,能够取得满意的成绩,也希望来年能够有更多优秀的大创项目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