吧奥飞娱乐2022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者: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3-20浏览次数:170


奥游星际——做自己的造梦者


一、企业简介:
       奥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家动漫上市公司(证券代码:002292),经过近30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中国极具实力和发展潜力的文化产业集团。自创立以来,奥飞一直坚持发展民族动漫文化产业,不断超越自我,实践创新发展。

目前,奥飞囊括了国内数量众多、覆盖全年龄段、拥有广泛知名度的IP矩阵,包括:“超级飞侠、萌鸡小队、喜羊羊与灰太狼、铠甲勇士、巴啦啦小魔仙、贝肯熊、爆裂飞车、火力少年王”等知名IP

未来,奥飞将持续聚焦“IP+产业”的模式,夯实IP运营+产业的商业模式,致力成为用户喜爱的文创产业集团,坚守“为新生代创造快乐与梦想”的使命,发展有特色的IP内容及内容衍生品,传承、发扬中国民族文化,增强中华文化的国际影响力。
二、招聘岗位

说明:具体岗位,进入校招官网查看:campus.gdalpha.com

三、福利待遇

1、薪酬

会根据岗位的任职要求,结合面试考核结果等因素综合评估和定薪,为优秀毕业生将提供具有行业竞争力水平的薪酬待遇。

2、职业发展

管理线/专业线的双通道职业发展规划和路径;全国范围内的岗位内聘机会、内部轮岗发展机会;免费提供内部培训、外部培训机会;免费提供专业技术资格培训机会;取得专业技术资格认证奖金激励。

3、福利

1)广州总部各单位如下:

1)     交通生活:交通、餐费补贴。

2)     团队福利:免费年度体检;档案办理(符合条件);户口落户办理(符合条件);不定期的电影、K歌、爬山、晚会等文娱俱乐部活动;不定期的篮球、羽毛球等体育俱乐部活动;公费旅游,工作生活两不误。

3)     法定福利:五险一金;商业意外保险(全体人员);法定假期; 7-12天的有薪年休假。

4)     特别礼金:员工生日礼物及当月生日会;员工结婚贺礼、生育礼金;妇女节、端午节、中秋节、春节等节日礼品。

(2)非广州总部各子公司具体福利政策略有差异,以实际为准。

四、应聘流程:

网申—测评/专业笔试(部分岗位)—初试—高管终试—offer.

(说明:参与线下宣讲会的同学请提前网申,宣讲当天安排线下面试。)

五、应聘方式:

1PC端:campus.gdalpha.com

2、移动端网申二维码:                             


校招网申二维码

(说明:部分岗位网申时请附上个人作品集)

实时了解奥飞校招咨询,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奥飞招聘”,还有招聘君本人在线跟大家做互动沟通~

奥飞娱乐全球校招qq群:836600065(进群可咨询详情)

奥飞娱乐,期待你的加入!

奥飞招聘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