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川网络2022春季校园招聘

发布者: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3-28浏览次数:824

                      冰川网络2022春季校园招聘                     

【公司简介】

冰川网络成立于2008,地处深圳高新技术产业园内,是国内知名的网络游戏上市企业,股票代码:300533。自成立以来,已先后获得“双软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重点软件企业以及深圳市重点文化企业认证;并且始终坚持“精品战略”,旗下的多款端手游产品先后获得“中国最受欢迎网络游戏”、“中国最佳2D网游”、“中国十大新锐网游”等20多项产业奖项,广受业界内外好评。

作为国内知名游戏厂商,冰川在研发、发行、出海等各文娱产业都有深耕。旗下游戏产品包括 《远征》、《远征2》、《远征ol》、《龙武》、《位面战争》、《不败传说》等,每年都有热门新产品加入我们一起创造未来吧

 

【招聘对象】

1.2022届应届生(毕业时间:2021.10-2022.11

2.本科以上学历

 

【工作城市】

深圳

【应聘流程】

在线网申——简历筛选——线上笔试——线上面试——OFFER发放——三方签订

 

投递方式

PC端:登陆冰川网络招聘官网zhaopin.q1.com,点击人才招聘-校招职位选择自己心仪的岗位,填写推荐码DSZr9Vxp进行投递;

手机端:关注“冰川网络招聘”微信公众号,选择“招纳贤士—校园招聘”,填写推荐码DSZr9Vxp,进行投递。

注意:填写推荐码简历优先筛选,优先面试,更早一步拿offer

【招聘岗位】

技术开发类

策划类

美术设计类

市场运营类

C++开发工程师

U3D开发工程师

游戏测试工程师

 

 

 

 

 

 

 

数值策划

系统策划

 

2D地图设计师

3D动作设计师

 

直播运营

用户运营

数据运营

社区运营

活动运营

媒介专员

广告投放

广告创意策划

 

详细岗位介绍请点击:zhaopin.q1.com

【职位诱惑】

发展前景好

 

我们是一家集强大研发和发行实力于一体的知名网络游戏上市企业。技术强劲、产品多样、平台稳定、体系健全、福利多多~ 扁平化管理,给予个人充分发展空间,更有大咖进行独家培训~帮助新人迅速熟悉工作业务,获得快速成长。今天来上班,明天变大牛,后天走上人生巅峰!(′▽`)

 

工作氛围轻松有趣

爱游戏、爱创造,爱腐爱宅爱逗~我们充满热忱,我们追求卓越,我们都是冰川年轻的一代!除了长得好看以外没有缺点~ 自信脸~ @^▽^@

 

福利多到写不下

全额五险一金、周末双休、公司班车、每日水果零食下午茶、年度体检、年度国内外旅游、员工生日会、带薪年假病假、节假日福利、一言不合的出逃周边游、大趴小聚燥起来、绩效奖、项目奖、父母爱孝金等等。

 

有一种工作可能只是工作,有一种工作或许就是你一直的追求,这种缘分不容错过!我们不止生产游戏,我们更是梦想的创造家,你有倾世绝妙的才华,我有求贤若渴的期盼;你有创造世界的勇气,我有宽广无限的平台;在这里你可以翻江倒海!在这里,你可以点燃青春;在这里,你可以为自己代言!

工作就选我所爱,有钱有趣有未来!冰川网络期待您的加入~I want you~

【成长计划】

冰川网络作为创业平台,支持优秀的员工内部创业成立冰川投资的研发或运营公司,自主经营;

员工在公司内达到中层管理者或高级专家后,根据绩效表现,可以在公司评估后获得公司期权,享受公司长期增值带来的价值。

【联系方式】

招聘邮箱:hr@q1.com

招聘电话:0755-86099069

招聘公众号:冰川网络招聘

招聘微博:冰川网络招聘

招聘QQ群:922784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