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2017年“85研究生奖助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25浏览次数:1638

各研究生: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7年“85研究生奖助金”评选工作的通知》的精神,学院启动相关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奖范围

2017~2018学年度在我校取得学籍,且家庭经济困难、学业优秀的我校正常学制内非定向全日制硕士生(外国留学生除外),硕士研究生在读期间只能获得一次“85研究生”奖助金的奖助机会,获得过国家奖学金、先正达奖学金或此项奖励的研究生不得重复参评本次奖项。

二、评审程序

按照学校文件,学生本人自主申报,学院评审委员会审核、评选,学院公示,上报学校。

三、时间安排

2017年10月16日中午12点前,学生在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中填写《华南农业大学“85研究生奖助学金”评选申请表》,导出、打印出来交由导师填写“导师意见”并签名后提交至辅导员办公室(学院办公楼204),逾期不再受理。

附件材料:slxy/Upload_all/2017101115021643.rar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2017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