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2017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11浏览次数:1735

各研究生:

根据《关于印发<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暂行办法>的通知》(华农党发〔2014〕48号)精神,学校决定开展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我院2015级、2016级、2017级在读全日制研究生(外国留学生除外)

二、评审程序

按照学院评选工作细则(见附件2),学生本人自主申报,学院评审委员会审核、评选,学院公示,上报学校。

三、时间安排与工作要求

1.第一阶段:证明材料提交和学院评审

10月17日(周二)上午10:00前,由研究生本人依据《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办法》(附件2)的规定,提交《2017年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申请表》纸质版(其中2017级硕士研究生提交附件3,2017级博士研究生提交附件4,老生提交附件5),至学院办公楼辅导员办公室(所有证明材料复印件请自行编号与附件一起上交),电子版(无电子版的纸质材料可拍照)打包发至邮箱:442181717@qq.com。未按时提交申请的,视为自动放弃申请奖学金。

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将进行材料评审。

2.第二阶段:院网公示及网上申请

10月21日(周六)前,学院开始对本单位学业奖学金获奖人员进行公示。

根据公示结果,由研究生本人在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内填写《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表》(样本见附件7,不能直接填写WORD版,应在系统中填写),导出并打印,交由导师审核、签字(导师不需要在系统里审核,导师只需审核学生的纸质材料并签署意见)后,于10月26日(周四)17:00前交至学院办公楼辅导员办公室,由学院汇总提交学校,办理后续的奖金发放手续。未按时提交评审表的,视为自动放弃申请奖学金。

联系人:吴睿珊,联系电话:85282190。

 

附件材料:slxy/Upload_all/2017101116570045.zip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2017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