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集团珠三角物业公司 2018 秋季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07浏览次数:161

一、 公司简介

恒大集团珠三角公司成立于 2016 年 1 月,是恒大集团全资子公司,具有财政、人事、管理等全方位高度独立的运营体系,是恒大集团战略布局的重要一步。  珠三角公司依托恒大集团成熟的开发理念和丰富的管理经验,专注于开发高周转  的住宅项目,矢志成为全国最具影响力的房地产企业。

恒大集团珠三角公司稳扎珠三角、长三角等世界级都市经济圈,并大规模布局全国,已先后在广州、杭州、南京、佛山、惠州、中山、湛江、汕头、天津等多个城市设立 9 大城市公司,截至 2017 年 10 月,第 50 盘已落地,拥有惠阳恒大棕榈岛、佛山恒大悦府、增城恒大山水郡、佛山恒大御湖郡、惠州恒大帝景、  佛山恒大郦湖城、惠州恒大依山海湾、东莞恒大滨江左岸、顺德恒大中央广场、  顺德恒大龙江翡翠、惠州恒大双月长滩、中山恒大御景、惠州恒大林溪郡、中山恒大悦龙台、东莞恒大�庭等多个优质住宅项目。

恒大集团珠三角公司初出 21 月,筑梦 50 盘,夯实基础剑指明年 500 亿!我们力争在 2017 年销售额超 250 亿,员工总数达 2200 人,2020 年成为销售额过600 亿的大型集团化房地产开发公司。

恒大珠三角公司是一个高速成长的创业型公司,同时也是一个为梦想而奋斗的大家庭。

我们求贤若渴,欢迎所有“求进取、肯拼搏、有远见、负责任”的人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和公司共同成长、共同进步,一起为了远大的目标而不懈奋斗!

三、 工作地点

应聘者可根据个人志愿及岗位要求填报,工作地点为广州、深圳、佛山、东莞、惠州、杭州、南京、天津及其周边城市等 。

四、 薪资福利待遇

1、行业极具竞争力的薪资

提供薪资晋升保障,全面激励毕业生快速成长;

2、全面优厚的奖金激励

根据经营指标、部门工作绩效,结合个人贡献享受专项工作奖金、年终奖金  等多重激励;

3、完善的福利保障待遇

享受“五险一金”、带薪年假、旅游假及年度体检等福利,按照政策办理广州落户及人事档案、党组织关系接收手续;

4、专属恒大生活方式

享受员工购房福利,提供清华大学深造机会,派发福利球票,畅饮恒大冰泉,  品味有机粮油,入住恒大酒店,感受丰富的业余生活……

五、 职业发展机制

1、全方位的人才培养机制

三年保障制培养:进阶式的深度培养,全面、高效打造复合型珠三角人才;  引导式入职培训:高层传承企业文化,系统传授行业全流程知识;

导师制见习培养:中层干部及资深骨干“一对一”导师制传、帮、带、教;  岗位技能专项培训:与工作同步进阶,多层次强化业务技能,挖掘发展潜能; 优选人才管理培训:晋升骨干、中高层,优选人才加强管理培训,快速成长; 专业化证书培训:与业界权威机构共同打造职业精英;

体验式轮岗培训:优秀储备干部定期挂职轮岗锻炼,提供快速成长平台; 福利式学历培训:依托成熟的校企合作模式在职硕士学位深造,激励型学费

报销机制。

2、专业的人才发展机制

双通道职业规划:管理人才与业务人才阶梯规划、逐级增值;

人性化调配机制:兼顾员工的人性化工作调配机制实现共同发展;

开放式竞聘选拔:以能力业绩为导向,定期全员竞聘,选拔核心管理人才;  唯贤论晋升机制:不唯资历、唯贤是举,布局全国的精英人才选拔擢升机制; 阶段化人才盘点:以业绩、态度为维度,阶段性人才大盘点,晋升加薪机会

无限

多元化发展机制:深度挖掘人才潜质,与企业多元化发展同步晋级。

六、 招聘方式:

1、简历投递邮箱:liminli@evergrande.cn <mailto:liminli@evergrande.cn>

简历投递格式:邮件主题 ***大学-****专业-姓名-投递岗位, 如:广州大学-英语专业-乔某某-综合管理类。

2、现场投递简历

恒大集团珠三角物业公司华南农业大学2018届校招宣讲会

(宣讲会后初面,正版恒大球衣等精美礼品等你来拿)

时间:11月9日(周四)18:30-21:30

地点:华南农业大学教三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