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07浏览次数:182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土木、水利、建筑类专场)


  一、时间:2017年11月10日9:00—15:00
  二、地点:华山学生活动中心一楼
  三、主办单位:华南农业大学招生就业处
  四、承办单位:华南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五、参会单位及岗位信息:

展位号
单位名称
岗位名称
招聘
人数
1
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
造价、技术
5
2
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华南分公司
施工、技术、造价
100
3
中建四局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施工、技术、造价
120
4
中建四局深圳实业有限公司
施工、基础设施
20
5
广东省水利水电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
技术员(水利水电工程、土木工程、测绘工程等专业)、
预算员(工程管理专业)、财务人员(会计学、财务管理专业)等
39
6
广州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施工管理岗、安全管理岗、技术管理岗、资料管理岗
31
7
广州市政集团设计院有限公司
水利水电设计人员
2
8
广东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都市建筑设计室(广州中的建筑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
建筑方案设计师、施工图设计师、建筑专业实习生、
给排水工程师、给排水专业实习生、结构工程师
31
9
中国兴业太阳能技术控股有限公司
绿色建筑咨询工程师、预决算工程师、业务经理、
结构设计师、幕墙设计师、BIM设计师、现场施工管理等
164
10
深圳市华阳国际工程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规划师、建筑师、景观设计师、结构工程师、给排水工程师、
暖通工程师、总图工程师、施工工程师、造价工程师造价师等
399
11
广东顶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造价专责
3
12
广州行盛玻璃幕墙工程有限公司
施工员管理培训生、实习生
20
13
东莞市水利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水工建筑、水利水电工程、给水排水工程、
水文与水资源专业应届、往届毕业生
12
14
汉森伯盛国际设计集团
建筑设计、结构设计、室内设计、景观设计、
电气设计、暖通设计、给排水设计
55
15
广州金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土建施工员、机电施工员、土建预算员、机电预算员、
资料管理员、材料设备管理员、财务员等
62
16
广州市天作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助理建筑师、助理规划师、助理结构设计师、
助理电气设计师、助理暖通设计师、助理给排水设计师
65
17
深圳市深水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造价技术员
3-5
18
广东省建筑工程机械施工有限公司
施工员、质检员等五大员(施工员、质量员、安全员、资料员、
材料员)、测量员、计量员、造价员、BIM技术员
62
19
深圳市铁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助理景观建筑师、助理绿化设计师、助理建筑设计师、
资料助理工程师、设计助理工程师、施工助理工程师、成本控制等
36
20
杭萧钢构(广东)有限公司
市场营销员、技术工程师、结构设计师、清单员、详图员、
生产储备干部、预决算员(投标)、预结算员(结算)、施工管理员
31
21
广州宝贤华瀚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规划师、设计师(方案方向与产品研发)、建筑师、给排水工程师、
结构工程师、暖通工程师、CAD设计助理、项目助理等
64
22
广东中辰钢结构有限公司、
中辰建设(非洲)有限公司
土建资料员、预算员、物料主管、
结构设计、业务储备干部、财务
13-19
23
建华建材集团
营销储干(业务员方向)、
市场储干(技术支持及市场方向)、营销内勤
140
24
广东河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水利水电专业相关技术岗
12
25
广州市泰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员、施工员、测量员、资料员、岩土设计师、成本员/预算员、
安全员、项目行政人事专员、人力资源专员、行政文员
124
26
广东华远国土工程有限公司
规划设计助理/实习生、测绘实习生、城规实习生、
内业数据处理员、调研员
50
27
广东华固工程有限公司
施工项目管理人员
5
28
深圳市东深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水利工程师、水文水资源工程师、区域销售、解决方案工程师、
需求分析师、大坝安全监测工程师、给排水工程师
20
29
广东海外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
方案设计、建筑设计
18
30
洛阳水利勘测设计有限责任公司江门分公司
水利设计工程师
10
31
广州一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施工管理、安全环保、预结算成本、施工技术研究、机电设备等岗位
40
32
广州市水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施工管理、技术管理、工程造价、工程测量、
财会管理、人力资源、行政管理
32

 

  六、参会企业简介


  1、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央驻粤大型综合投资、建设集团,企业业务涵盖房建、基础设施、房地产开发、投资建造等领域,现总部位于广东广州。
  2、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华南分公司:主要业务为基础设施,是四局转型升级的协力军。
  3、中建四局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中国建筑四局直属主力号码公司,是集专业化建筑安装施工为一体,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家特级资质企业。
  4、中建四局深圳实业有限公司:中国建筑四局物资管理、集中采购管理、实体业务发展为一体的新型公司,机关办公,非驻项目。
  5、广东省水利水电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前身为“广东省水利水电第三工程局”,于2014年12月正式登记变更为“广东省水利水电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是广东省国资委下属的国家一级施工企业, 公司注册资金2.1亿,具有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地基与基础工程、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机场场道工程专业承包贰级,石油化工工程、港口与航道施工总承包三级以及水利工程质量检测混凝土工程、岩土工程甲级资质等多项资质。同时,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1个,国家级工法(水下爆夯挤淤固结)1项,省级工法(砂基振冲、大跨度桥梁转体等)13项;拥有移动式虹吸抢险泵等国家发明专利5项、实用新型专利11项,能熟练应用双曲薄拱坝、多头深层水泥土防渗墙、深厚软基处理、水下不扩散砼、人工砂制造、碾压混凝土、模袋混凝土、大江截流、机场场道施工等各项现代施工技术。
  现有在册员工1600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900多人,教授级高工6人,高、中级职称500人,大专以上学历近900人,注册建造师近200人。公司有完善的薪酬制度体系,正式进入三局的员工享受以下待遇:一、建立劳动关系,可以接收人事、户籍关系;二、购买养老、医疗、生育、工伤、失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三、完善的培训及职称晋升机制;四、职工享受充足的休息休假,包括国家法定节假日、公休日、带薪年休假、婚假、生育假、探亲假等。
  6、广州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是广州市国资委直接监管的大型国企,是广州市唯一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及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设计资质的大型综合性建筑企业,连续多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全国建筑企业前10强,拥有总资产近200亿元,经营规模超400亿元,是广东省内最强竞争力的建筑企业之一。
  广州建筑股份公司取得国家建筑工程施工质量最高荣誉“鲁班奖”22项、国家优质工程奖29项、詹天佑土木工程大奖19项,创建了多项国家级、省级工法,是全国建筑业科技进步与技术创新先进企业。股份公司承担起广州市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和全省首善之区的城市建设任务,在超高层建筑、大型公共建筑等领域取得行业领先地位,承建了一大批汇集高精尖建筑技术的标志性建筑,刷新广州城建史上的多项纪录。现诚邀有贤之士加盟,与我公司共谋美好未来。
  7、广州市政集团设计院有限公司具有市政行业(道路工程、桥梁工程、供水工程、城镇燃气工程、轨道交通工程)专业设计甲级资质;市政行业(给水工程、排水工程)专业设计乙级资质;风景园林专业设计乙级资质;水利水电专业设计丙级资质及相应测绘资质。福利好、国企。
  8、广东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是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直属事业单位,有六个甲级资质和三个乙级资质。建院五十余年来,团队不断发展壮大,已形成数百人规模的队伍。下设城市发展研究中心、六个规划设计所、城市设计所、建筑设计院、市政设计所、深圳分院、都市建筑设计室、景观工作室等规划设计研究机构。
  都市建筑设计室,成立于2004年,是总院成立的第一间工作室。我们坚持“精品”的设计理念,追求建筑设计的“原创性”以及“先进性”,强调团队设计,集体智慧,强调每一个设计人员的能力发挥与设计水平的提高。完成了一大批有社会影响力的项目,并获得多个奖项。
  9、中国兴业太阳能技术控股有限公司创建于1995年,历经二十余年的稳健发展和持续创新,逐步成为专注于绿色建筑、清洁能源、新型材料和生态农业四大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集团。自2009年在香港成功上市以来,兴业太阳能已先后建成广东珠海研发出口基地、湖南湘潭生产制造基地及广东阳江生态农业基地三大产业基地,现有10家实体子公司,3000多名员工,155项专利技术,百余项荣誉证书,全国幕墙行业排名第8,累计完成4GW光伏电站项目,其中有2家香港上市公司(“兴业太阳能”HK00750,“兴业新材料”HK08073)。兴业太阳能的营销网络遍布全球,已覆盖3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一带一路”国家重点发展。
  “以人为本、科技兴业”是兴业太阳能的立身之本、发展之源。集团设立了以绿色建筑技术研发为核心的绿色建筑研究院,以太阳能分布式发电推广为重点的新能源工程中心,以特种玻璃、功能性膜材料应用为方向的新材料研发中心,以专业人才培养为目标的兴业学院,为集团的持续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10、华阳国际设计集团于2000年在深圳成立,经过近20年的发展,已形成由深圳、上海、广州、长沙、东莞五家建筑设计区域公司及规划设计研究院、造价咨询公司、建筑产业化公司、BIM技术应用研究院、华泰盛建设公司、东莞建筑科技产业园公司、东莞润阳联合智造公司组成的覆盖建筑工程全产业链的集团公司。集团现有员工约2000人,拥有建筑设计综合甲级资质、规划乙级设计资质、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房建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以及军工涉密咨询资质。
  致力于为城市、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同时,我们不断获得行业和市场的肯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首批国家全过程工程咨询试点单位、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中国建筑学会科普教育基地、中国五大民营设计企业、广东省优秀企业、深圳市住宅产业化示范基地、深圳市BIM工程实验室。
  11、广东顶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9月,具有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电力行业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工程招标代理甲级以及中央投资招标代理乙级资质。2006年~2016年连续十一年被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评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司办公地点位于广州市黄金地段的天誉商务大厦东塔八楼,办公场地面积近1000平方米,是一家知识型、专业型的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多年来致力于为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及广州供电局有限公司提供造价咨询及招标代理服务,建立了良好的企业信誉及口碑,受到客户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12、广州行盛玻璃幕墙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广州萝岗开发区总部经济区,集团拥有近千名高素质员工,上百名专业设计研发人员,在全国设有五家子公司、七家分公司以及三个大型现代化生产基地。
  广州行盛集团有限公司引进了欧洲顶级幕墙和铝合金门窗生产线及技术,专业从事幕墙、门窗设计、研发、制造和施工,公司自成立以来,本着求实创新、开拓进取的精神,将“科技创新”作为公司生存和发展之本,不断吸收国际最前沿技术,并根据市场发展趋势,将“智能”和“环保”概念融入产品设计当中,更深层次地满足顾客的需求,真正实现完美科技生活。本着“强强联手,合作共赢”的理念,行盛与保利、万科、金地、中海地产等全国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年销售额名列全国行业前茅,在全国幕墙、门窗企业中年施工面积名列前茅,致力于成为行业的领跑者。
  13、东莞市水利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具有水利工程设计乙级资质、水利工程咨询甲级资格、市政公用工程(给排水)、生态建设和环境工程咨询乙级资格、建筑工程咨询丙级、工程测绘乙级资质、工程测量乙级资质、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单位水平评价3星证书、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测乙级资质、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乙级资质、建设项目水资源论证乙级资质、土地规划机构丙级等级;并获得北京中水源禹国环认证中心颁发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证书。
  我院下设办公室、技术质量部、生产经营部、规划室、资源与环境室、水工一室、水工二室、机电室、测量室、勘察室、财务室十一个科室,现有办公面积2300m2。全院在职人员133名,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03人。我院于1999年全面实现了计算、制图、出图微机化,目前全院建立了局域网,各类办公设备配置齐全,拥有先进的GPS及水下测量设备,引进和开发了项目管理等办公软件,各类规划设计辅助软件,高素质的人员,有效的管理体系和现代化的设备为我们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规划设计任务提供了有力的保证。
  14、SPDG汉森伯盛国际设计集团1993年成立于香港,是一家300人的大型国际设计公司,盛宇宏先生(Mr Eric Shing)和一群热爱创新且经验丰富的国际专家们,用建筑语言去探索人和环境的关系,以“创新”和“用心”为己任,提供超越期待的优秀设计和完美解决方案给客户,项目遍及国内和海外60多个城市,获得市场高度认可和荣誉,获得众多优秀设计奖项。
  公司倡导“1+3设计”理念,即国际水准的概念方案+强大国内落地能力以及室内设计和园林设计相结合的一体化设计服务,除优秀的国际方案团队外,属下国内公司已拥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建筑设计事务所甲级-双甲资质,汉森伯盛已成为当代中国最具声誉的设计单位之一。
  15、广州金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建设部核定的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一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一级、机电设备安装专业承包一级及建筑防水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二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二级、体育场地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三级资质企业。
  1994年成立至今,经国家部门审核认定后,在2011年8月18日企业正式升级为集团,调整为集房地产开发、施工建筑、材料设备供应及租赁、劳务专业管理的一体化发展的多元化企业。随着业务的不断拓展,目前已在珠海、佛山、茂名、河源、广西、成都等地成立了分公司。 我们以"共谋、共创、共赢、共享"的企业文化为努力方向,创建了多项省、市优良样板工程和国家鲁班奖,在同行业中赢得了良好的信誉。 我们竭诚邀请诚实守信、爱岗敬业,与公司共同发展、共创辉煌的优秀人才加盟。
  16、广州市天作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 年,公司长期以来坚持“国际视野,本土情怀”的设计理念,依托国际国内两大技术平台资源,在服务政府、企业和私人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公司拥有一流的核心技术团队,有能力提供从咨询、策划、规划设计、建筑设计、景观设计、市政工程设计、室内设计、建筑报建、融资运营的全过程服务,公司倡导是规划、建筑、景观、室内、市政专业融合的 “一体化设计”模式,是实现公司全精品化目标的必要保障。
  天作,“虽由人作,宛自天开”,这是我们对作品的至高追求。
  17、深圳市深水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具有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是深圳市造价工程师协会理事单位。公司业务范围广泛,涉及市政公用、城市水务、建筑安装、装饰装修、水利水电、机电安装、自动化及设备、园林绿化、电力燃气等多个专业和领域。
  公司现有员工50余人,持证造价专业人员25人,中高级职称26人。人才结构合理,专业覆盖面广,涵盖工业与民用建筑、市政工程、水利水电、给排水、岩土地质、测量、机电工程、工程管理、自动化信息工程及工程造价等多个专业方向。在行业内迎头赶上,树立深水标杆。为工程行业的“信息化”发展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18、广东省建筑工程机械施工有限公司成立于1958年,隶属于广东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高分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入选广东省体制机制创新试点企业,是一家施工管理经验丰富、技术过硬、信誉良好、人文气息浓郁的国有独资建筑施工企业。
  我司年生产能力在50亿元以上,企业资质范围覆盖市政、公路、房屋建筑等多个领域,可承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等总承包业务,在环保沥青路面工程、地铁站场工程以及大跨径桥梁工程建设积累了大量经验、拥有多项专有技术,专业专注、精益求精。我司承载着“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体制机制创新试点企业”、“打造公路特级资质企业”新使命,发挥自身优势,实现营业额、净利润额、净资产额三个指标翻番的目标。
  19、深圳市铁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环保产业骨干企业、中国生态修复和环境建设领军企业。2011年在深交所上市,为创业板首家生态环境建设上市公司。
  铁汉生态主营及关联业务涵盖生态环保、生态景观、生态旅游、生态农业四大方向以及生态电商和生命健康等领域,拥有集策划、规划、设计、研发、融资、建设、运营为一体的全产业链,通过供应链金融的战略杠杆效应,为客户在生态环境建设与运营方面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公司目前已联合财政部PPP中心、科技部农业中心和招商局资本等发起多种产业投资与并购基金,主要运用PPP项目投资、建设与运营,在业内具有很强的影响力。公司下设30余家分公司,拥有20余家子公司,员工4000余人。                                                                                                                                                                                                                                    成员/关联企业                                                                                                            广州环发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深圳市铁汉一方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盖雅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幸福天下投资有限公司                                                            北京星河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 深圳市铁汉人居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山艺园林绿化有限公司 深圳华汉基因生命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铁汉生态景观有限公司 深圳爱淘苗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                                       铁汉生态建设有限公司
  20、杭萧钢构(广东)有限公司是杭萧集团的控股子公司,成立于2004年,位于广东省珠海市金湾区平沙工业区,总投资人民币5亿元,占地350余亩,年加工量10万吨。公司是广东省及华南地区大型钢结构生产基地,主营业务为建筑钢结构工程的设计、制作、安装及配套服务。
  21、广州宝贤华瀚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2003年建设部审批获得建筑工程设计甲级。公司专业设计人员已超过600人,是为地产商提供全过程设计服务的专业化设计公司。我们是一支由总建筑师丁宁、总规划师方浩带领的精英设计团队关注规划与建筑的联动、切合市场的专业设计、创新与实施的精准结合。我们的设计优势在于强调规划与建筑专业的相互推动,规划设计强调发掘优势资源、整合提升价值。建筑设计强调把握市场趋势、着力设计创新。
  22、广东中辰钢结构有限公司、中辰建设(非洲)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国际性的钢结构专业集团企业。公司实行技术研发、设计咨询、加工制造、施工安装和售后服务五位一体发展,在多高层、大跨度以及复杂空间的钢结构等领域具有领先的优势。中辰钢构经营区域以中国珠三角、华南地区为重点,辐射全国;公司在广东肇庆市大旺国家高新区和非洲卢旺达、乌干达首都等地购地建厂房,设立了大型的具有国际先进科技装备水平的钢结构制作加工基地。
  23、建华建材集团是混凝土制品与技术综合服务商,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创建于 1993 年,其前身是建华管桩集团。 目前,建华建材的预应力混凝土管桩年生产能力超1.8 亿米,销量在中国市场占有率达 30%以上。截止到 2017 年 6 月,建华建材集团在国内 17 个省、2 个直辖市和 1 个自治区成立并投产了 37 处生产基地。在全国设有257个销售服务网点,覆盖全国大部分区域。集团总人数约 1.6 万人,其中管理人员近3000 人。在加大全国布点,抢占市场制高点的同时,建华建材积极探索国外市场,并于 2012 年在越南成立了海外公司,阔步走向世界。通过沿海沿江生产基地自建码头,产品销售可覆盖东南亚及周边各国。
  经过多年不断发展,建华建材集团从单一生产销售预应力混凝土管桩转变为向客户提供专业的混凝土预制构件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提供从地下基础工程到上部结构工程的全流程产品,如管桩、方桩、钢管混凝土桩、异型桩等桩基础产品,箱涵、管廊、顶管、窨井等管道产品,梁、板、柱、架、楼梯等混凝土 PC部件,以及围栏、花架、桌椅、台面等各类混凝土装饰构件,产品广泛应用于民用建筑、工业厂房、铁路、机场、公路、水利、市政、电力通讯、装饰装修等各类工程领域,并提供勘察设计、产品供应、施工管理、方案优化、工程应用咨询等系列标准化服务和定制服务。
  24、广东河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河你创未来,海阔任君跃——水利英才的事业平台,时代机遇、民企盛宴,唯青春和梦想不可辜负;需求专业——水利水电工程、农业水土工程(等相关专业)。
  25、广州市泰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01年。公司以岩土及基础工程为主,兼营建筑工程、高速公路工程、市政工程和水利工程。是一家集设计、施工、监测、咨询、勘察及研究开发于一体的民营高科技企业。
  公司现有资质:地基与基础专业承包一级、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设计)甲级和(工程测量)乙级、特种专业工程专业承包(建筑物纠偏和平移、结构补强)等资质,并获得了“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创新型企业”、“广州市科技小巨人企业” 等荣誉,公司重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每年都从实际工种中选出重点需要突破的问题进行研发,至今已获得各种专利15项,实用新型工法2项,连续 8年由工商局授予“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司重视人才发展规划,现有博士、硕士及大中专以上的学历各种专业技术人才近五百余人。 公司董事长倪光乐博士后从事岩土工程的设计及施工工作30年,参与并主持几百项岩土及地基基础工程的设计及施工、监测等工作。
  26、广东华远国土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9月,是一所土地资源多元化专业服务机构,具有土地规划甲级资质、测绘乙级资质、城乡规划编制乙级资质及工程咨询丙级资质。公司以土地规划、土地整理规划设计、土地调查评价、土地事务代理、测绘工程、工程咨询、城乡规划、土地政策研究及土地信息化服务为核心业务,拥有“广东华远”、“土地资源网”及“地合网”三个品牌,分别于北京、四川、浙江、广州、湛江、清远、江门、阳江、茂名、东莞、河源、惠州等地设立分公司。
  在公司管理理念方面,以“领先?担当?和谐?共赢”为企业价值观,以“成为一家受人尊重的土地运营机构”为公司愿景,全心全意地为实现“智慧运营土地,让土地承载更多的价值和梦想”的使命而服务于土地事业。在质量控制方面,公司各类业务通过了ISO9001:2015标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服务获客户一致好评。
  总公司地址:广东省中山市石岐区兴中道5号颐和中心1101室;
  广州分公司: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环汇商业广场北塔801-803;
  成都分公司:成都市青羊区光华中心D座701;
  浙江分公司:浙江省宁波市江东区世纪大道北段333号华东城2号楼11-21;
  江门分公司:江门市蓬江区港口一路13号中远大厦5层B03室;
  阳江分公司:阳江市江城区三环路名扬国际广场商业区6栋1413室;
  东莞分公司:东莞市东城区东城路217号轻出商业大厦601;
  茂名分公司:茂名市茂南区油城八路17号金墩大厦607室。
  27、广东华固工程有限公司是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1996年04月,主要承接岩土工程设计及各类地基基础专业承包工程,设计与施工相辅相成,是一家设计与施工一体化的建筑公司,与保利、万科、绿地、融创、中海、佳兆业、合景、星河、世茂等众多大中型房地产商保持长期合作的关系。现具有实用新型专利2个、国内领先水平的科学技术成果1个。
  公司下设佛山分公司、深圳分公司、东莞分公司、海南分公司、新疆分公司,以“客户至上,质量胜优”的经营宗旨,立足广东、辐射全国,并凭借强大的技术力量,严谨的现代化管理及多层次的后续服务,在行业内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较高的社会知名度和良好的社会信誉。
  28、深圳市东深电子股份有限公司1998年成立,原广东省东江-深圳供水工程管理局全资子公司。香港供水的大型调水工程参建单位,绿色智慧城市先驱建设者----聚光科技(杭州)股份有限公司智慧水利水务领域战略子公司。国内领先的智慧水利水务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业务涵盖:水资源管理、防灾减灾管理、水文水质监测与管理、城市水务监测与管理、水利水电工程智能化监控与调度、水利工程建设与管理。研发基地:深圳 / 武汉,业务覆盖全国8大区域。引领智慧水利水务朝阳产业、身处物联网和大数据前沿。
  29、广东海外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原为广东省建委直属企业,于2001年作为首批改制单位转型为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服务覆盖面完善,具有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设计资质、城乡规划编制和风景园林设计专项乙级资质。“质量第一,优质服务”是我公司坚持的质量方针,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
  公司顺应行业趋势,承担社会责任,先后成立了BIM工作室和绿色建筑设计工作室,培养了大批绿建设计人员,目前所有项目均可同步进行绿建设计。公司并与法国TERAO绿色建筑设计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组建广州GDTERAO绿色建筑设计公司。立足广东,面向全国,开拓海外,是广东海外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的发展战略。目前公司拥有各专业高素质设计人员近200人,除本部外,先后成立了深圳设计分院、东莞设计所、西安园林设计部、山西分院、北京照明设计公司等多个机构,并与多家境外设计事务所形成长期合作关系。
  30、洛阳水利勘测设计有限责任公司始建于1959年,持有国家颁发的水利行业工程咨询、水利工程设计、工程地质勘察等3项甲级资质证书和工程测绘、水资源论证、水资源调查评价、水土保持方案编制等4项乙级资质证书。公司以可靠的质量、良好的信誉赢得了各级政府和用户的赞誉和信赖,曾多次获省、市及协会先进勘察设计单位,获奖项目六十项,保持着市级文明单位称号。始终秉承“以市场为导向,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求发展,以规模求效益”的企业理念,坚持“用户第一,信誉第一,服务第一,质量第一”的经营方针,“诚信、创新、高效、一流”是公司不懈的追求,以良好的信誉,立足河南,面向全国。
  为了拓展业务,将公司做大做强,2011年在广东省江门市设立了分公司,近几年已在江门、珠海、云浮、清远、梅州等地都承接了项目,业务范围在不断的扩大。在新的征程上,洛阳院人将秉承“开拓进取、精益求精”的企业精神,坚持走可持续发展道路,以新的思路、新的举措,再创新的辉煌。
  31、广州一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一建集团)是全国500家最大经营规模建筑企业之一,是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的国有大型建筑施工企业。荣膺“中国工程建设企业信用评价AAA信用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创建鲁班奖突出贡献奖”、“广东省建设工程质量创优特别贡献奖”、“广州市地区首届建筑业综合实力十强企业”、“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广东省BIM技术联盟发起人”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