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7年校友返校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07浏览次数:1808

  我院举行2017年校友返校活动

  2017年11月4日,我校举行了2017年校友返校日活动,各学院历届的校友都回来看望自己的母校。此次活动内容主要有华南农业大学首届校友集体婚礼;唱响青春——红满堂校友音乐会;流苏飞扬,重拍毕业照等。

 

 


  我院参加此次活动有97建筑工程1班,2班以及03土木工程1班的校友。从早上9点开始,我院的校友们纷纷来到学院的签到处签到。

 


  校友们随后由各班的负责人带领他们去各自班级的集合点,待大家集合后,大家换上了已久未穿的班服,重温了当年的青春岁月,一起讨论着当年的点点滴滴。

 


  到了午餐时间,为了重温华农味道,各班级集体去西园一起回味食堂的味道,怀念当年一起来饭堂吃饭的情景,让人感到时间的飞逝。

 


  经过小憩一会,各班级开始游览我们美丽的校园,追忆美好时光,寻找当时美丽的青春足迹。校友们游览了学校的角角落落,感叹我们学校变得越来越漂亮,对我们学校的发展感到十分骄傲。

 


  游览完学校之后,97建筑工程1班和2班一起开了一个主题班会,我院党委书记陈炳东,副院长杨征,当年的班主任和专业老师参加了本次的班会。会议的伊始,校友首先感谢老师的培育之恩,也为这次的相聚感到十分开心,希望能够多抽时间来看望我们学校。校友们也带了一些礼物来送给我们学院的老师。然后四位校友上台演讲了自己的经历,叙说了自己一步一步的如何成长,尤其看到学校变得越来越好,自己也感到十分的骄傲和开心,同时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感恩之情。

 

 


  随后党委书记陈炳东和副院长杨征也对我们各位校友的到来感到十分开心,对各位的成就给予肯定。

 

 


  最后,老师和校友们一起在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前拍照合影留念。

 


  校友返校日活动为学校与校友们提供了联系和交流的平台,让校友们能够感受到学校对他们的热情,同时也能让校友能够表达出自己对母校的眷恋和感恩,我院也会通过就业回访和拜访校友等方式加强与校友的联系。

  (图/文 赖毅/彭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