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高速顾问有限公司2018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09浏览次数:126

深圳高速顾问有限公司2018校园招聘会

  2017年11月7号下午3点,深圳高速顾问有限公司的代表于华南农业大学第二教学楼301室面向我院应届毕业生召开了2018年校园招聘会,本次招聘会旨在招聘与培养公司所需的人才。
  会议开始前,我院学子皆着正装,可见已为接下来的宣讲及招聘会做了充分的准备。随后,招聘会主持人——深圳高速顾问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李先生热情地欢迎了各位应聘者的到来,并为现场应聘学生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

 


  首先,李先生从公司的发展历史、职员上岗培训、薪酬等方面对公司做了简单的介绍,他强调:公司的原则是“至诚”“人文关怀,优厚薪酬”。接着,李先生介绍了相关的职业要求,并就现场应聘学生提出的问题以及顾虑一一作出了解答。

 


  宣讲结束后,面试环节正式开始,面试官李先生对现场应聘学生进行了一对一的面试。从面试者与面试官的对话中,他们了解到了彼此的相关要求以及未来的发展潜力。经过此次宣讲会,现场应聘学生不仅对深圳高速工程信息有限公司有了更深的了解,也对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了更多的思考。

 


  本次深圳高速工程信息有限公司2018校园招聘会圆满举行。在此也祝我院应聘的应届毕业生取得成功。

  (图/文:林春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