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周年校庆活动】我院隆重举行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办公楼提升改造工程揭幕仪式

发布者: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4浏览次数:358

我院办公楼提升改造工程竣工揭牌

9月23日上午,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隆重举行华南农业大学110周年校庆活动之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办公楼提升改造工程揭幕仪式。华南农业大学校友基金会秘书长张阳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添庆、院长丛沛桐、学院党委副书记邵家声、副院长杨征、李庚英、韦未及学院2008届校友陈汝培、邓柏声出席本次揭幕仪式,学院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揭牌仪式上,校友基金会秘书长张阳武向两位校友对母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寄予美好的期望。2008届校友陈汝培表示,感谢母校对自己的栽培,很高兴自己能为母校做出贡献,同时陈汝培鼓励学院的师弟师妹们,要刻苦学习,将来学有所成后回报母校。

学院党委书记徐添庆代表学院致感谢辞,一是感谢学校对学院发展、校友工作的指导与支持;二是感谢陈汝培、邓柏声两位校友的善举与捐赠,他们捐赠的学院办公楼提升改造工程不但改善了办公环境,而且解决了师生实际问题;三是感谢为本项目辛勤付出的全体师生员工。最后徐添庆祝愿学校、学院未来越来越好,各位老师与学生都能有一个美好的前程。

随后,莅临仪式的领导嘉宾为办公楼揭幕,并为陈汝培、邓柏声两位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至此,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办公楼提升改造工程揭幕仪式圆满结束。“陶土钢筋筑造世间玉宇琼楼,笔墨纸砚培育天下能工巧匠”,希望学院继续秉承立德树人的理念,传承工匠精神,助力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取得发展新局面。

(图文 / 卢小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