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院2019年胜力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439

学生班

      胜力助学金是由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与广东胜力检测鉴定有限公司双方就校企合作设立的学生学业助学金。设立此项助学金旨在倡导并汇聚企业力量,助力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健康成长,给予帮助和扶持。激发广大学生的学习积极性,营造优良学风,培养学生成为知识、能力、素养三位一体人才。根据胜力助学金的相关规定,结合学院实际,现将评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土木工程专业在校贫困学生

    二、资助标准与名额分配

    1.资助标准:1500元/人,一次性资助。

    2.名额分配:共资助20人,各年级5人

    三、评选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举止文明,热心公益活动。

(2)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认同捐赠方的慈善理念。

(3)家庭经济困难,生活简朴,无不良嗜好。

(4)勤奋学习,积极上进,学习优良。

四、评选程序

1.学生申请。符合条件的学生,在学院规定的时间内,根据各学院具体安排,提交申请。申请材料如下:

(1)申请(详见附件1,纸质版一式一份)

(2)胜力助学金名单汇总表(详见附件2,纸质版一式一份)

3身份证复印件(纸质版一式一份)

4贫困材料(包括建档立卡、低保、单亲、其他情况,纸质版一式一份)

2.学院初审与公示。学院组织召开专项评审会议,对本学院申请学生进行评审,将拟资助学生名单在学院范围内公示3日。公示无异议后,确定最终获资助名单

      五、报送材料

请在20191028日(星期上午12:00前将学生申报的纸质版材料报送至学院阳光励志服务中心;另外发送《胜力助学金名单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1669288118@qq.com

评选过程中如有疑异,请及时与阳光励志服务中心联系。联系人:老师;联系电话:85282190;联系地址:学院办公楼204室。


附件:附件1:胜力奖学金申请表.doc

      附件2:胜力奖学金名单汇总表.xls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2019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