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周年校庆活动】我院隆重举行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院名景观石落成揭幕仪式

发布者: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214

2019118日中午,我院隆重举行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院名景观石揭幕仪。学院党政领导,学院2005级校友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揭幕仪式

领导嘉宾为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院名景观石揭幕

陆永超老师讲话

揭幕仪式上,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2005级本科生辅导员、现任林学与风景园林学党委副书记陆永超老师在讲话中表示,感谢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2005级全体学生在11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捐赠的院名风景石,这不仅是校友对母校和母院的感恩之情,更是学校一道环境育人的亮丽风景线。

陈康华校友讲话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2005级校友陈康华代表校友发言,感谢学院领导老师的辛苦付出,他表示能为学校学院做出贡献,是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2005级全体校友以至每一位华农学子共同的心愿,很荣幸自己能为母院出力,希望以后能继续为学院做出贡献,祝愿母校母院越办越好。


徐添庆书记讲话

最后,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添庆代表学院感谢学院2005级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学院的老师在推动院名景观石顺利落成付出的努力,感谢学院2005级学生不远万里辛苦付出的浓厚母校情怀,同时劝勉在校生要以2005级师兄师姐为榜样,努力学习,将来学有所成回馈母校母院,也祝愿华农110周年生日快乐,学院越办越好。

最后,莅临仪式的领导嘉宾为院名景观石揭幕,至此,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院名景观石落成揭幕仪式圆满结束。


(图文 / 卢小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