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周年校庆活动】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校友分会第二届理事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0浏览次数:351

119日,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校友分会第二届理事会会议在学院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华南农业大学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陈军副秘书长、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以及校友代表近50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徐添庆书记主持。

会议听取了本次理事会换届筹备工作及校庆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华南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校友会章程(修订稿)》、《华南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校友分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推荐名单)》。

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包括顾问13名、会长1名、常务副会长10名、副会长12名、秘书长1名、理事20名。陈军副秘书长、徐添庆书记、丛沛桐院长等为新一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陈军副秘书长代表学校校友总会在会议上致辞,向我院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校友表示感谢。丛沛桐院长代表学院在会议上向参会的校友代表们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发展情况,表示学院的成功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努力,校友的每一点成就都为学院赢得了荣誉,希望校友们能以不同的方式回馈母校,继续关注、关心、参与母校的建设发展。

1988级农业建筑工程的叶忠校友、1996级工业与民用建筑的赵楚彬校友在会议上进行了发言,表达了对母校、母院的深厚感情和对老师们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将会继续弘扬母校、母院的精神和优良传统,为校友和母校、母院之间的沟通和联系牵线搭桥,团结校友,为母校、母院的建设和发展汇聚更多力量。

会后,校友代表们在学院院楼合影留念,并驻足参观了院楼大堂和二、三楼的“校友文化墙”及毕业生优秀设计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