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铁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4浏览次数:327

公司简介:广州地铁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院 ),原名广州市地下铁道设计研究院,成立于19938月,是从事城市轨道交通、市政、人防、建筑和环境工程的规划、勘测、设计、科研、咨询等业务的综合性设计院。经过多年的发展,我院已成为一家实力雄厚、享誉全国的综合甲级设计研究院。

我院拥有包括工程设计综合甲级、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规划甲级、工程咨询甲级等资质证书,构建了符合GB/T 19001-2008—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要求》、GB/T2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要求及使用指南》及GB/T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规范》的管理体系认证,其中质量管理体系还通过了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计量认证(CMA)。

我院现有员工一千六百余人,其中中高级以上职称员工超过百人,各类注册资格人员超过三百人

本次为了满足公司储备人需要,岩土分院现需招聘2020毕业生多名,确定意向后可先实习,实习期间待遇为3000/月,录用需要和指定公司签订合同。

招聘要求如下: 

 

岗位

专业

职位1

市政设计

1

、水利水电、市政交通

职位2

设计管理

2

排水通信、电力

联系人:陈小13760888651,邮箱:chenyu@dtsjy.com

先生13926488266,邮箱:2508150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