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建工总承包事业部 2020 年校园招聘

发布者: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2-17浏览次数:1581


一、公司简介

广东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集团公司”总承包事业部是广东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根据改革发展需要成立的二级公司,定位为集团公司的“两个中心”,即:整合集团资源,协助开展大型总承包项目、重特大施工项目和特级资质拓展项目经营管理的“一级利润中心”;对大型总承包项目、重特大 施工项目和特级资质拓展项目的安全、质量、进度总负责的“项目风险防控中心”,按集团公司要求对重点项目建设起到“总牵头、总策划、总服务、总协调、总监督、总控制”的作用。

总承包事业部有效发挥总承包管理优势,初步建成全方位项目管理模式,不断擦亮“广东建工总承包管理”品牌,总投资约127 亿、将在一年左右建成的汕头练江流域整治环保设施项目, 就是总承包事业部重点管理的项目之一。

总承包事业部下设工程管理中心、职能部室、总承包项目管理部、经营窗口单位,现有职工300 余人。总承包事业部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用人标准,积极打造组织健全、人员匹配、管理规范、运行高效的专业化管理团队,现今,拥有一、二级建造师、注册造价师、中高级工程师等各类别专业技术及管理人员近百名和经验丰富的专业施工队伍。

二、正式员工福利

1. 按照国家规定统一购买社保、公积金;

2. 提供员工职称评审、培训进修、执业资格考试(建造师等)良好的平台;

3. 按照国家规定享受年休假等带薪休假;

4. 年度体检等多项福利;

5. 公平公正的多渠道晋升通道,多职业发展通道:行政管理序列、专业技术序列和项目管理序列。


三、校园招聘岗位需求

本次校园招聘面向 2020 年应届毕业生,具体岗位如下:


四、招聘要求

1. 具有国家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211”、“985”等一本院校及以上本科毕业生、硕士从优录取;

  2. 毕业生所学专业与需求专业相匹配;

  3. 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能够吃苦耐劳,适应施工企业的工作环境;

  4.成绩优良、党员、优秀学生干部优先录用。

  、简历投递

方式一:招聘会现场投递

方式二:发送简历至邮箱zcbsyb@126.com

        联系人:宋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