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宏涛水务勘测设计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者: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2-24浏览次数:863

广州市宏涛水务勘测设计有限公司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合作制企业。公司成立于1994年,2006年12月公司性质改制变更为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注册资金为1280万元。目前主要从事广州市水利工程设计、市政工程设计、工程勘察和工程咨询的独立法人单位,相关设计资质为专项乙级、行业乙级和专项丙级,现面向贵校招聘应届本科毕业生、研究生。具体招聘要求如下:


一、招聘名额及要求见下表。

专业

招聘名额

其他要求

 

水利水电工程

 

3名

1、理论基础扎实,专业成绩优秀;

2、本科及以上学历;

3、具有吃苦耐劳精神;


二、招聘流程

凡欲应聘本公司的应届毕业生请于202031日前将简历以附件形式发电子版到邮箱723302586@qq.com,简历包括个人基本信息、成绩单和荣誉证书等内容。


三、福利待遇
   1、一经录用,按公司正式员工管理,试用期为3个月,本科毕业生试用期月工资为5000元,转正后月工资为7000元,硕士研究生试用期月工资为5500元,转正后月工资为7500元,2年内每月提供租房补贴500元。公司摒弃“论资排辈”,奖金按项目设计绩效提成另算,多劳多得,按劳分配,并按国家有关规定缴纳“五险一金”。在公司工作五年后,至少可以分期付款购买属于自己的房子,解决自己人生中最大的后顾之忧。

2、现阶段广州市投入较大资金开展水利工程建设、城中村改造、水质提升等项目,亟待设计人员设计,本公司采取的是小项目一人负责设计制度、大项目按分工合作的设计模式,这将对个人的综合能力提升提供了大的平台。

3、公司注重个人发展,协助职称的评定,鼓励各种注册工程师考试,特别是公用设备注册工程师,通过注册工程师考试后能按高于同行业其他单位的标准进行额外补贴。

4、公司注重员工身体健康,平时组织爬山、羽毛球等体育活动,每年还组织一年一次的体检等活动。

5、公司业绩好的情况下不定期组织旅游,拓展视野,考察学习各地先进的设计理念,已组织员工去过新疆、云南、新加坡、马来西亚、日本、澳大利亚、英国等省外国外进行学习考察


四、联系方式

1、公司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景云路5号2楼

2、联系电话:15920185099

3、联系人: 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