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佰业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020年应届生招聘启事

发布者: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3-19浏览次数:421

 广东佰业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6 07 月,是一家专业从事地基与基础工程施工、特种专业工程专业承包(限结构补强、建筑纠偏)、地质灾害防治工程、岩土工程设计及相关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于一体的建筑企业,现具地基与基础施工一级资质,特种工程(不限等级)。公司技术力量雄厚,骨干成员拥有多项工法、发明专利和勘察设计或施工类奖项等。现有高级工程师 6 人,工程师 10 人,一级注册建造师 6 人,二级建造师 5 人,经济师 2 人,注册会计师 1 人。公司在珠三角地区拥有较大业务来源。员工待遇较好,欢迎志同道合者加入我们的团队,共同进步、共同发展,一起创造公司新的辉煌。


一、招聘对象

2020 年岩土工程、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

二、招聘岗位

岩土设计、施工管理,各 1~2 名。

三、岗位要求

     身体健康,基础知识扎实,学习能力强,乐观向上,能吃苦耐劳,有团结合作精神和敬业精神,熟练掌握 OFFICECAD 等软件。

四、福利待遇

公司待遇在行业内属于上等水平;有意者可投递简历,约见面谈。

五、联系方式

        1、个人简历投递至邮箱:734871318@qq.com

       2、联系人:吴小姐

       3、联系电话:020-31237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