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单位——年票公司招聘简介

发布者: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3-31浏览次数:2722

广州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网址:http://www.gjtjt.cn),是广州市政府于2008年8月成立的国有独资公司,注册资本57.81亿元。集团下属全资、控股、参股、托管的企业共有28家,资产规模1255亿元,员工总数5500人。集团主要从事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等交通基础设施的投资、建设、施工和运营管理,承担广州市年票制项目托管业务,还持股省机场集团及广州电力机车公司、武广铁路、贵广铁路、南广铁路、广珠城际轨道交通等国家、省铁路重点建设项目,积极参与广州地方航空产业研究,大力推进高速公路沿线土地开发及相关产业经营拓展,是广州地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龙头企业、广州市首批认定总部企业、广东省500强企业。同时,集团保持国际评级A-、国内评级AAA,是亚洲交通基础设施行业信用评级最高的企业。“十三五”期间,集团按照广州市“三中心一体系”的总体布局,推动集团由高速公路投资逐渐向高快速路投资、航空产业投资等齐头并进的发展格局转变,努力将集团建成集公路、航空和沿线土地开发项目投融资、建设、运营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型交通企业集团。 

广州市城市年票项目建设有限公司(简称:年票公司)是广州市人民政府出资设立的国有独资企业,于2009年3月注册成立,于2013年3月移交至广州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管理,主要职责是代表市政府管理广州市年票制项目资产,承担授权范围内城市道路运营管理和保障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重要职能。目前,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元,总资产约394亿元,下属全资子公司2家:广州市新光快速路有限公司、广州市城投新三桥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主要负责广州核心城区四座跨江大桥(鹤洞大桥、江湾大桥、解放大桥、琶洲大桥)和一条南北走向主要城市快速路(新光快速路)的综合管养任务。

应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各大院校招聘如下专业人才:计划合约管理岗、工程管理岗、机电管理岗。

一、具体要求:

1.计划合约管理岗1-2名(985或211应届大学生、本科及以上学历、工程造价专业:1.具有相关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交通运输工程(公路或市政道路)专业优先考虑;2.熟悉广州市政工程项目建设前期资料申报和工作程序;能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和工程造价软件;熟悉国家相关的政策法规)。

2.工程管理岗1名(985或211应届大学生、本科及以上学历、土木工程专业:1.了解专业基础知识,具备基础的市政道桥专业知识及施工图识图能力2.熟练掌握设计相关软件及各种通用办公软件;3.具有良好的现场协调能力与管理能力)。

3.机电管理岗1名(985或211应届大学生、本科学历、机电专业类:1.熟悉强弱电施工规范,熟悉建筑工程施工基本知识;具备良好的图纸识别能力;2.熟练操作office 办公软件,了解CAD图纸)。

4. 需敬业踏实,认真负责,细心严谨,有良好的职业素质和团队精神。

二、薪资福利

1.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间待遇按照合同待遇的80%发放,正式签约后年薪暂定在12万元左右。

2.缴纳五险(社会/养老/医疗/工伤/失业)保险和一金(住房公积金)。

3.工作满一年后享受带薪休假5天;工作满十年后享受带薪休假10天等。

4.录用后,根据集团统一安排,集体提供住宿(需相应收取租房费用),公司提供正常上班早餐、午餐。

5.落户,专人全程配合应届毕业生将户口直接迁到公司所在街道。

6.欢迎有意向到我公司长期发展的应届毕业前来应聘。 

三、联系方式

年票公司办公室 马云霞

邮箱:745520035@qq.com

电话:1371118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