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建筑与文化遗产研究所招聘公告

发布者: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4-02浏览次数:623

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始建于 1953 年,1979 11 月正式挂牌成立华南工学院建筑设计研究院,并于 1988 年随学校名称变化改为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

经过 60 余年的积淀和发展,本院已成为一个技术力量雄厚、人才结构合理、专业配套齐全、设计手段先进并在质量保证体系等方面都达到国内同行业先进水平的建筑设计院。现具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建筑智能化系统工程设计专项、城市规划资质、市政行业专业、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环境工程专项、工程咨询建筑和城市规划专业、文物保护工程勘察设计等多项资质,并通过 ISO9001 质量体系认证。

本院现有:中国工程院院士 1 名,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 4 名,当代中国百名建筑师 4名,博士生导师 8 名,硕士生导师 47 名,中国青年建筑师奖获得者 14 名,高级以上职称109 名,一级注册建筑师 104 名,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 38 名,其他注册工程、规划师 103 名,全院一半以上的技术人员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并培养了一大批具有较高学术造诣的各专业技术带头人。

我们秉承务实诚信、勇于拼搏、锐意创新、追求卓越、宽容和谐的院风和扬高校优势、树精品意识、创优秀设计、送真诚服务的质量方针,创作了一大批文化底蕴深厚、技术含金量高的优秀设计作品,如 2010 年上海世博会中国馆、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扩建工程、华南理工大学逸夫人文馆、乐山大佛博物馆、珠海机场航站楼、西汉南越王墓博物馆、天津博物馆、钱学森图书馆、浙江大学新校区、华南师范大学南海学院、澳门大学横琴校区、广州大学城、广州珠江新城西塔、大都会广场、利通广场、北京奥运会羽毛球馆和摔跤馆、广东奥林匹克体育场、广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等等。并树立了文化博览建筑、教育建筑、超高层建筑、体育建筑、会展建筑五大设计品牌。同时在轨道交通枢纽、现代民用住宅、新型科技产业园、酒店建筑和健康产业等建筑设计及规划方面也颇有建树。

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究有限公司创作及完成了诸多国内外大型设计项目,为城市建设留下诸多华彩的篇章!截止目前本院共荣获省部级以上优秀设计奖 515 项,其中国家金奖5 项、银奖 16 项、铜奖 5 项,梁思成建筑奖 1 项,梁思成建筑提名奖 1 项,詹天佑大奖 3项,鲁班奖 1 项,光华工程奖 1 项,全国优秀结构设计二等奖 1 项,全国优秀结构设计三等奖 2 项,同时还获得过教育部和建设部优秀设计一等奖、中国建筑协会创作奖等建筑设计的最高荣誉。仅 19892014 年就获得国家优秀设计一等奖 40 项、二等奖 59 项、三等奖 100多项,所获得的奖项数在华南地区设计院中位居第一,全国名列前茅。本院 2006 年被评为全国优秀勘察设计院,2007 年被亚太地区最大专业建筑媒体 BCIASIA 集团评为“中国十大建筑设计公司”,2012 年被评为当代中国建筑设计百家名院。

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建筑与文化遗产研究所欢迎你来加入!公司现招贤纳士,希望通过培养中国本土化人才和整合精英设计团队,设计创造出具有人文精神又契合地域环境的传世之作!

 


招聘岗位:

 

助理建筑设师

岗位责任:

1、理解项目设计要求,了解建筑相关设计标准和制图规范;

2、配合完成概念设计、方案设计、扩初设计、图纸制作等各阶段工作,准时保质地完成工作任务;

任职要求:

1、建筑专业本科毕业生,有项目经验优先;

2、熟练使用AutoCADSketch-UpPhotoshopOffice 等常用软件,擅长Rhino 者优先;

3、熟练掌握相关国家设计规范及基本构造做法;熟练制作SU 模型、技术图纸及文本编排;

4、工作态度积极,善于沟通和表达、认真负责、协同能力佳;薪酬:五险一金,年薪10-12 


助理规划设计师

岗位职责:

1、准确理解项目需求,正确解读任务书,能与客户和领导沟通顺畅;

2、依据现行的设计原则和设计规范,科学思考、分析、运筹当前项目,提供合理有效的规划方案

3、对规划项目设计思路、主题、整体定位、整体方案有一定的把握能力;参与设计成果评审、图纸会审及设计变更。

4、负责收集、整理、分析前期基础资料,负责对接甲方,提供设计技术支持和协调工作;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毕业,建筑学、城市规划等相关专业

2、全面掌握城市规划行业规范、熟悉国内外城市规划发趋势

3、熟练使用 CAD、SketchUp、photoshop 等设计软件;

薪酬:五险一金,年薪10-12 


实习建筑、规划设计师

职位职责:

1、建筑学或规划专业四年级及以上学生;

2、photoshop、sketchup、Photoshop、Indesign 计绘软件,使revit、grasshoper;

3、遵守公司的管理制度,服从部门主管及项目负责人的工作安排;

4、能有一个相对稳定的实习时间;

5、身体健康,有敬业精神,具备一定的学习、理解和沟通能力;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较强的服务意识;

6、热爱设计,悟性高,学习能力强,努力上进,工作勤恳踏实者。


实习期间补助2500-3000,表现优秀的将被留用,成为公司的正式员工,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社保和奖金


面试相关信息:

联系老师

联系电话:18565318272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中309 号羊城创意产业3-6A

携带物品:个人简历、作品集

将简历及170138519@qq.com,接收简历后们会与试。 

欢迎加盟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建筑与文化遗产研究所共创美好未来,实现成功人生!


交通路线:

1、地铁:五号线科韵路B 出口

2、公交:珠江纸厂,员村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