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山市龙源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者: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4-02浏览次数:251

台山市隶属于广东省江门市,位于珠江三角洲西南部,濒临南海,毗邻港澳交通发达便利,海洋面积辽阔,旅游资源丰富,区域优势明显,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的颁布和实施,台山将在更高的发展平台上迎接更大的发展机遇。

台山市龙源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的前身是台山市供水集团公司,目前下辖台山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台山市利成乡镇供水有限公司、台山市利安给水消防工程有限公司、乐昌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等多家子公司。

集团公司传承了发展历程中的优秀企业文化,建立了一套科学、合理、有效的内部管理体系和优质服务体系。公司员工上下一心,致力于制度创新和观念变革,始终走在行业发展前沿。

因工作需要,台山市龙源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现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人员:

一、给排水工程师(2名)

岗位职责:

负责净水设施工艺改造和小型供水厂规划设计;供水管网规划设计、管网施工管理和验收、管网运行管理等工作。

岗位要求:

1、22-45岁,男女不限,给排水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练掌握给排水专业设计规范、标准及相关要求;

3、熟练掌握计算机操作及相关专业软件应用,能独立完成相关设计任务;

4、具有相关资格证书优先。

二、基建工程科科员(1名)

岗位职责:

具有建筑工程结构设计专业水平;负责集团公司内部建筑工程的结构设计;负责集团公司内部相关土建装修、修缮工程的设计及工程施工管理;负责集团公司内部的工程招、投标组织、工程报建、施工管理及工程验收等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

1、22-45岁,男女不限,土木工程(建筑工程)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掌握建筑工程结构相关专业设计技能;

3、熟练计算机操作及相关专业软件应用;

4、具有相关资格证书优先。

三、工程预结算员(1名)

岗位职责:

建筑、装修或管道安装工程的预、结算;建筑、装修或管道安装工程成本的核算;熟悉图纸看图及工程量统计;预结算资料的整理及存档等工作。

岗位要求:

1、22-45岁,男女不限,工程管理或工程造价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建筑、装修或安装工程造价经验优先;

3、熟练操作易达软件;

4、具有相关资格证书优先。

四、薪酬待遇:薪酬待遇从优,具体标准面议。

五、工作地点:台山市区。

六、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请将简历投送邮箱:tszls0750@126.com,发送电子简历时请附上身份证正反面学历证书相关职称证书等高清照片。

2、现场报名:请于2020年4月12日前带齐身份证简历一寸彩色照片学历学位证书各种职称职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到台山市自来水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报名。

七、联系方式

人:雷小姐,邓先生

联系电话:0750-5515889、5522371

联系地址:广东省台山市台城环北大道128号(办公大楼四楼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