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院2020届毕业生“智造顺德”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5-13浏览次数:92

各本科毕业班

为了支持华南农业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佛山市顺德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在我校设立了“智造顺德”奖学金,从今年起奖励我校三届全日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研究生。根据《华南农业大“智造顺德”奖学金协议书》,结合学校关于做好我校2020届毕业生“智造顺德”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为做好我2020届毕业生“智造顺德”奖学金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励对象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品行端正、成绩优秀的全日制2020届优秀本科毕业生。

二、奖金标准与人数

1.奖励标准:4000/人,一次性奖励。

2.奖励人数:1名。

三、评选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举止文明;

2.自觉遵守《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3.积极参加集体活动、社会实践与社会服务活动;

4.本学年各门课程成绩优良;

5.体育成绩达标;

6.毕业综合测评成绩排名在本专业前30%

7.积极到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就业优先。

8.需在2020630日前取得毕业证。

四、评选程序

1.符合条件的学生自愿提出申请,填写《华南农业大学2020年“智造顺德” 奖学金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和《华南农业大学2020届毕业生“智造顺德”奖学金获奖学生初审名单表》(以下简称“初审名单表”)。

2.经学院、学校公示无异议后,学生工作部(处)助学管理中心按规定程序和标准给予发放奖学金。

五、报送材料

请各毕业班负责人汇总后5201200前将本科生材料(附件1(《申请表》)(附件2(《初审名单表》)电子版报送至阳光服务中心。电子版统一命名为xxxx2020届本科毕业生智造顺德奖学金材料”,并发送至指定邮箱(963330731@qq.com)。

联系人:袁圣德

联系电话:15976814004


附件:

1.华南农业大学2020届毕业生“智造顺德”奖学金申请表.doc

2.华南农业大学2020届毕业生“智造顺德”奖学金获奖学生初审名单表.xlsx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202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