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建科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2020年招聘信息

发布者: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7浏览次数:818

一、公司简介

广东省建科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是广东省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法人单位,是在华南地区享誉盛名的综合甲级设计院,具有专业技术人员600余人。

公司现有水土保持方案编制(五星)、水土保持监测资质,专业从事水土保持工作近20年,在水土保持方案编制、水土保持监测和水土保持验收评估方面取得丰硕成果,连续多年业绩位于全省前三名,成果质量、服务等得到各级水行政主管部门的好评。

主要业务:水土保持方案编制、水土保持监测、水土保持验收、建筑行业设计、市政行业设计、城市规划编制、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咨询、监理)、工程咨询等。

现因公司发展需要,特招聘以下专业人员:

1、环境工程/环境科学    2

2、地理信息科学   2

3、水利水电工程   2

 

二、要求:应届毕业生,男生优先。

三、待遇:毕业第一年收入约8-10万元,免费提供食宿。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群英,联系电话:15920110786020-87020723,邮箱:153777596@qq.com

 

有意者请于2020731日前将个人简历和成绩单发至上述邮箱。

 

 

广东省建科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

20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