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华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020招聘简章

发布者: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464

深圳市华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是华域集团旗下的专业工程建设公司,建设范围包括钢结构、机电、房建等,涉足装配式钢结构建筑、大型场馆、文旅项目、高端别墅、五星级酒店等领域。

自创立以来,华域建设参与建设了深圳欢乐谷、东部华侨城、欢乐海岸、巴伐利亚庄园、深圳前海华侨城JW万豪酒店等地标项目;此外,华域建设承接的深圳华侨城欢乐干线项目荣获国家级大奖——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奖)。凭借多年来累积的专业实力、周到的服务及对细节的追求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及良好的口碑,华域建设致力打造成为一流的施工总承包企业。

华域建设目前拥有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等资质,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ISO14001环境管理、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大体系认证,现有员工近200人。近年来,公司业绩逐年攀升,在稳健发展前提下,致力于成为让客户满意、员工幸福、并具有社会责任与担当的百亿百年企业。

以下是部分参建经典项目展示:        

深圳欢乐干线


河源巴伐利亚庄园


 

岗位一:采购工程师

1. 经验要求: 不限

2. 专业要求: 专业不限

3. 人数:2人(限男性)

4. 工作内容:

a. 了解建筑行业材料价格与趋势;

b. 根据采购要求制定采购计划;

c. 协助采购负责人开展采购工作;

5. 发展方向:采购主管、经理、总经理等;

 

岗位二. 安全工程师

1. 经验要求: 不限

2. 专业要求: 建筑工程、安全管理相关专业均可;

3. 人数:2人(限男性)

4. 工作内容:

a. 学习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熟悉制度要求,考取相关资证;

b. 制定项目有关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安全技术措施计划和安全技术操作规程;

c. 现场安全检查,督促落实并安全管理执行情况;

5. 发展方向:主管、经理、总监等;

 

岗位三:施工工程师

1. 经验要求: 不限

2. 专业要求: 建筑工程相关专业

3. 人数:2人(限男性)

4. 工作内容:

a. 学习行业规范及技术要求,考取相关资证;

b. 施工技术涉及方向:钢结构\机电安装\幕墙\装饰装修\房建\土建等;

c. 跟进现场施工,协助项目经理进行进度质量管理;

5. 发展方向:资深专家、技术总工、项目经理、总经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