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装饰园林事业部招聘简章

发布者: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8-13浏览次数:3904

一、企业简介

中建四局成立于1962年,是世界500强企业第21强“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直属骨干公司,中央驻粤大型建筑企业。拥有4个国家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特级资质、1个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还拥有机电安装、基础设施、装饰、钢结构、建筑幕墙等一级资质,具备勘察设计、投资开发、建筑施工、运营管理“全产业链”一体化运作能力。打造了530米的广州东塔、441米的深圳京基、440米的广州西塔、引领消费风向的广州太古汇等一批“高”、“大”、“精”、“尖”的地标建筑。

中建四局装饰园林事业部成立于20207月,公司总部位于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主要从事建筑装饰、幕墙工程、园林工程等专业业务,是中建四局大力扶持与培育的新兴核心业务。公司的成立是中建四局立足企业“2+5”战略规划,加快建筑工业化布局的重大举措。

二、招聘岗位 

三、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身体健康,品行端正;

3.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学习能力,能吃苦耐劳;

4.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

5.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个人职业素养;

6.热爱建筑行业,认同企业文化理念。

四、薪酬福利

五、联系方式

郑先生:18028605958

简历投递邮箱:2811977992@qq.com

 

 

 

                                  中建四局装饰园林事业部

                                      202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