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寒

发布者: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4浏览次数:529


 ◎学院名称(全称):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专业名称(全称):水利水电工程

 ◎姓名:高寒

 ◎入学时间:2018

 ◎毕业高中:重庆市合川中学

 ◎获奖情况:

2019-2020年:连续2年获华南农业大学“三好学生标兵”

2019年:华南农业大学一等奖学金

2019年:华南农业大学优秀共青团员

2020年:国家奖学金

2020年:第十三届高教杯国家级个人三等奖

2021年:华南农业大学“华农之星”标兵奖

我为专业代言:

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所属的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学习氛围浓厚,在学习、科研等领域,都有许多优秀的师兄师姐作为我们的榜样。华农的水利水电工程于2018年通过IEET认证,并入选广东省一流专业,学院教学理念和教育模式先进,注重培养学生全方位发展,既注重专业知识输入,也注重知识利用输出,如每年开展的结构设计大赛,吸引了广东省乃至华南地区的众多高校参加。专业实习会选择如三峡大坝等大型水利枢纽,在学习和巩固专业知识的同时,也可以体验到祖国伟大工程和壮美河山的魅力。水利水电工程在主修水利的同时又兼具土木专业知识,这也可以让我们更好地适应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川流入海,四方之志”欢迎大家选择华南农业大学水利水电工程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