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泓生

发布者: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4浏览次数:344


 ◎学院名称(全称):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专业名称(全称):水利水电工程

 ◎姓名:翁泓生

 ◎入学时间:2015

 ◎毕业高中:广东省汕头市潮阳第一中学

 ◎获奖情况:

2016年、2018年:获国家奖学金、华南农业大学“丁颖”奖学金

2016年:华南农业大学“三好学生标兵”、一等奖学金

2017年:暨南大学结构模型大赛一等奖

2018年:广东省教育厅“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教育展示大赛一等奖

2018年:华南农业大学“三好学生标兵”、一等奖学金

2018年:华南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优秀共产党员”

2019年:华南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

 ◎毕业去向/主要成就:

推免河海大学水利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

我为专业代言:

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主要培养从事大中型水利水电枢纽等建筑物的规划、设计、施工、管理和科研方面的工程技术人才,毕业后可从事水利和土木工程等方面的工作。在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我感受到了学院满满的学术气息和人文涵养,这里有学识渊博的良师益友、有广袤无垠的知识海洋、有丰富多彩的课外实践活动。专业提供有非常多的实习机会,让我们在应用所学知识的同时又收获宝贵的实践经历。“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希望选择报考水利工程专业的师弟师妹们,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志存高远,实现属于自己的崭新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