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俊锋

发布者: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4浏览次数:546


 ◎学院名称(全称):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专业名称(全称):土木工程

 ◎姓名:杨俊锋

 ◎入学时间:2015

 ◎毕业高中:广东省汕头市濠江区达濠华侨中学

 ◎获奖情况:

2016-2018年:连续3年获华南农业大学“三好学生”

2016年:中国扶贫基金会一星志愿者

2019年:华南农业大学“三好学生标兵”

2019年:华南农业大学“优秀本科毕业生”

2019年: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粤港澳土木工程优秀毕业生奖

2020年:东南大学三好研究生

 ◎毕业去向/主要成就:

推免东南大学土木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

我为专业代言:

土木工程人员是国家目前最需要的人才,它集规划、设计、施工、管理和研究工作于一体。选择华农土木工程专业,是因为我们学院从新生入学就实行导师制,每位学生都有专门的导师进行指导,老师会亲自指导学生设计制作桥梁模型并参加竞赛中,我们不仅能把所学的力学知识与结构设计知识进行实践操作,而且每年都有机会前往全国各地参加比赛,与不同高校的学生进行交流。在学院的栽培和导师的推荐下,我成功保送东南大学继续攻读土木工程专业。现在华农的土木工程专业已经通过了IEET工程认证,并入选广东省一流专业建设名单。如果你对帆船酒店为何屹立于海面不倒,广州塔为何呈现出“小蛮腰”独特的造型,哈利法塔为何能成为世界第一高塔等等问题感兴趣,选择华农土木工程专业,肯定没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