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召开第十二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100

  1029日下午,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第十二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院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团委副书记陈宇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雄锋、学院辅导员老师和团员代表、学生代表出席大会。

   陈宇栋老师代表校团委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学院团委、学生会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方面的付出表示感谢。他寄语学生干部要立志做大事,要做青年友,不做学生官,多聆听、收集、反映同学们心声,协助学院、学校完成好相关工作,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

陈雄锋老师充分肯定我院团委、学生会一年来工作成果的同时,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提出三点要求与希望:一是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领悟力。二是要准确把握方向,提高判断力,持续深入推动学风建设。三是要强化担当,增强执行力。

随后,大会代表们听取并审议了共青团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和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学风建设活动优秀班级及个人的决定》并对获奖班级进行颁奖。

大会在嘹亮的团歌中胜利闭幕。(文/图 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