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1年丁颖杯院内选拔答辩会

发布者: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5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和激励学生弘扬时代精神,把握时代脉搏,增强创新、创意、创造、创业的意识和提升创新能力,进一步丰富广大同学的文化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团结进取、拼搏向上和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20211117日,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丁颖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答辩会。

此次答辩会,由建筑系吴运江老师,学业辅导员陈幸斌老师、张晓佳老师、张佳琛老师,辅导员卢小圣老师担任答辩评委。参与本次答辩的队伍按照会前的抽签顺序依次进行PPT展示,课题答辩者在此次答辩会中展示了自我的研究成果,为我们的日常生活提供了很多具有建设性和指导性的启示。  

点评环节中,老师们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倾囊相授,给同学们提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同时传授了一些答辩的技巧,以敏锐的视角给同学们提了很多建设性意见,两者的结合呈现了一场精妙绝伦的答辩会。此次答辩会在各位工作人员的有序组织下,进行得有条不紊,经过答辩者的精彩展示、老师的精彩点评以及深刻总结,最终获得圆满成功。

本届“丁颖杯”答辩会,为学院有志创业,想在大学有一番成就的学子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相信在答辩会上同学们传递出来的不懈努力、团结合作、创业拼搏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