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惠州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 2022年度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者: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3-28浏览次数:124

广东惠州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

2022年度校园招聘简章

 

广东惠州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是广东能源集团下属惠州LNG接收站的建设和运营实体,公司于2019129日注册成立,目前由广东能源集团天然气有限公司(广东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企业)持有100%股份。20189月,在省主要领导见证下,广东能源集团与埃克森美孚公司签署惠州LNG接收站项目共同合作备忘录。

惠州LNG接收站项目位于粤港澳大湾区、珠三角用气负荷中心内,是广东省管网互联互通主要气源支撑点之一,也是国家重大外商投资项目埃克森美孚惠州化工综合体配套气源项目。

惠州LNG接收站项目选址位于惠东县稔平半岛西南部,项目分二期建设,一期建设320万立方LNG储罐及相关配套接卸、气化、外输等设施,18-26.6万立方LNG船舶接卸泊位,年最大接收天然气能力610万吨,投资66亿元。惠州LNG接收站项目已于20217月核准并动工建设。

惠州市位于珠江三角洲东部,比邻广州、深圳、香港、东莞,GDP居于广东省前五,是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十年内惠州将建设石化能源新材料万亿级先进制造业集群,打造成为粤港澳大湾区能源科技创新中心。

惠州市地理环境优越、交通便利,目前已有多条城轨、高铁、高速公路贯穿市区并连接周边核心城市,已融入珠三角城市半小时-1小时生活圈。2022年惠州将成为拥有3条高铁线(已运行的厦深高铁,正在建设的广汕高铁、赣深高铁)、10座高铁站的广东高铁枢纽城市;惠州机场已经扩建成为珠江东岸干线机场,航线总数达到47条,通达国内42个城市,覆盖国内80%以上省会城市。

惠州市也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中国最具幸福感的宜居城市。这里历史遗迹众多、人文活动丰富,山川俊秀、江河环绕、湖海相伴、空气质量常年居于全国前列,是全国文明城市、全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森林城市。

广东惠州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重视优秀高校毕业生的选拔培养,将为企业发展储备业务技术和经营管理各类人才。我们诚邀年轻、热情、肯奋斗的您加入惠州LNG接收站,携手同行,梦想启航!

 

一、邮箱及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HZlnghr2021public@163.com

电话:0752-2258625

 

二、招聘职位:

培养方向:LNG接收站生产运营岗

1.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工作地点:惠州

学历及专业要求:本科以上学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自动化与测控类

工作地点:惠州

学历及专业要求:本科以上学历,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等相关专业

3.能源动力类

工作地点:惠州

学历及专业要求:本科以上学历,能源与动力工程等相关专业

4.化工类

工作地点:惠州

学历及专业要求:本科以上学历,能源化学工程、化学工程工艺等相关专业

 

三、公司薪酬

薪资水平及薪酬体系在当地和行业有一定竞争力。

1.与岗位职能、绩效表现相匹配的岗位、绩效工资体系。

2.年度优秀员工奖、突出贡献奖、金点子奖等多维度奖励。

3.年终奖、出差餐补和其他法定津补贴。

 

四、全面的保险保障福利

公司有完善的保障制度,减少员工的后顾之忧:

1.入职即购买五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一金(住房公积金)。

2.公司额外为员工设立企业年金(补充养老保险)和补充医疗保险,我们就是拥有六险二金的“别人家”公司。

3.每年免费员工体检,为员工身体健康提供保障。

 

五、休假

我们执行国家法定假期:带薪年假、婚假、探亲假、产假、陪产假、青年节、妇女节。

 

六、靠谱的后勤保障

1.免费工作餐、免费班车、提供周转住宿。

2.员工生日、节日慰问。

3.为有需要的同事提供公司周边住宿、生活攻略,帮助员工更快适应新环境。

 

七、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

广东能源人“用心工作,健康生活”。我们期待和感谢你选择与我们在工作中一道挥撒汗水、挥斥方遒!

我们也致力于为你提供工作之外的各种舞台:各类兴趣协会、运动协会、才艺比拼、员工运动会、家庭日、团队建设活动,就让有智慧、天赋、才艺、情怀的你们一起来创办!

八、多样的职业发展

公司重视员工职业发展,员工可以选择技术方向或管理方向的发展路径,在公司和部门有轮岗机会。上司的沟通辅导、丰富的线上线下培训课程都会助力员工有更好的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