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我院开展“团委书记讲团课”主题宣讲

发布者: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2-15浏览次数:28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青年理论武装和理想信念教育,夯实基层团支部建设,1214日上午,学院团委书记曾老师给22级土木4班团支部同学开展了主题团课宣讲。

 受疫情影响,此次团课通过腾讯会议形式开展。团课首先观看了学习强国上关于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学习视频。

 曾老师介绍了党的二十大召开时间、大会议程等概况,从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出发,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精神实质、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和本质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方面进行了讲解,着重围绕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部署进行了解读。

 曾老师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共青团员要自觉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文/图 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