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者: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2-13浏览次数:14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做好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工作成效与作风建设的总结反馈,巩固改革成果,学院学生会组织召开了述职评议大会。由于疫情原因,本次述职大会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行。出席会议的有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曾老师、团委学生会和融媒体中心全体成员以及各班代表,大会由主席团成员李俊娅主持。  会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首先进行了述职汇报,他们围绕思想政治引领、组织建设、学术赛事、文体活动等工作进行述职,就重点工作、特色活动的开展情况、取得成效、不足之处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交流,同时提出了以后的工作思路。

 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对上学期部门所完成的工作、组织举办活动及计划、部门内分工、部门内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回顾与分析,分享了总结出的切身经验和工作的不足,同时提出了未来工作、活动和改进方向,明确对今后工作开展的目标。

 工作人员完成述职后,认真听取了班级代表的工作建议和指导老师的点评。

 学生会述职评议既是对过去工作的总结展示,也为学生会的发展提供了前进的方向,激励全体工作人员不断向前,做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文/图  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