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者: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2-28浏览次数:9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25日上午,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在教二208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雄锋面向全体团学骨干、青马班学员、团支书作宣讲报告。

陈雄锋介绍了党的二十大召开时间、出席代表及主要议程等大会基本情况,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内容进行系统讲解,着重围绕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部署进行解读。他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院上下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学生要认真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等重大问题的认识。他指出,当前向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发的时代冲锋已经展开,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认真学好知识本领,结合专业特点找准自己职业生涯的切入点,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1+6+N”宣讲行动的实施方案》部署,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统筹安排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团支书等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系列主题宣讲学习。

(图/文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