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四六级备考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2-28浏览次数:74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增强学生的四六级考试备考能力,及时处理在备考中遇到的各种难题,提高学习效率,226日晚上,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四六级分享会于院楼208教室顺利举办。本次分享会邀请了三位四六级成绩优秀的学生分享英语学习方法及考试经验。   会上,邀请嘉宾卫晓东、庞博与吴昊晴团学依次上台,从“刷题方法”、“试题组成”、“考试心态”等多个方面为同学们带来了自己对于复习经验、考试技巧的心得与体会。同学们在优秀嘉宾们的分享中受益良多。

 随后,嘉宾齐站在讲台上,耐心倾听了同学们对于四六级考试的疑问,并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本次活动使得同学们对四六级考试的了解更加全面备考更有把握,有效提高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热情,同时营造了乐学上进的学习氛围,切实推进了学院强学风、促学风、育学风的工作。(文/图 学生会学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