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马班学员参观广东方志馆

发布者: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78


 128日,广东省委、省政府召开新春开年第一会——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会上强调“要把握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着力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感悟高质量发展理念,319日,学院团委组织青马班学员、学习小组成员前往广东省方志馆参观学习。

 广东省方志馆是全面展示广东省情、向社会提供省情信息与地方文献服务的窗口单位,它以精彩生动、丰富翔实的布展集中反映广东的历史与现状。同学们在方志馆通过观看广东历代的方志、年鉴、家谱、报刊以及地情文物等增进对广东省省情的了解,从中感悟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的“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内涵,进而响应广东高质量发展的冲锋号,认真学好知识本领,积极投身《广东青年下乡返乡兴乡助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三年行动》等实践中去。

 此次活动是我院青马班、学习小组的主题学习实践内容之一。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围绕修心、修性、修能、修德组织开展理论学习、红色教育、实践锻炼等系统培训。(文/图 学院团委、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