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清远市水利枢纽建设管理处举行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者: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2-12浏览次数:108


121日,我院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在清远市水利枢纽建设管理处举行。清远市水利局副局长岳文杰、清远市水利枢纽建设管理处处长刘彦颖、科长刘江涛与学院副院长韦未及水利系老师参了本次牌仪式。

岳文杰对学院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韦未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及学生就业概况,并表达了共同建设实践基地的美好愿景。刘彦颖介绍了清远市水利枢纽建设管理处的主要职能及目前在建在管工程,她表示本次实践基地的签约意义在于达到了企事业单位与学术板块的互补,有力于促进双方共同发展,是双方建立合作关系的良好开端。双方都表示将继续加强交流、进一步细化实习模式,不断拓宽合作方式与领域,为社会经济发展水平与高校人才培养水平的提高作出更大贡献。

挂牌仪式结束后水利系教师带领2023级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学生前往清远市水利枢纽、飞来峡水利枢纽、潖江滞蓄洪区、北江航道局飞来峡23线船闸等地开展认识实习。(文/图 水利水电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