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党外人士午餐交流会

发布者: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96


 1213日中午,我院在三楼会议室举行党外人士午餐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徐添庆、学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方文明与建筑学系周彝馨、力学与实验教学中心胡圣荣、许静静、刘新红等党外人士面对面交流思想,联络感情,现场氛围轻松融洽。

 交流会上,党外人士结合自身专业和工作实际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学校和学院领导认真倾听,并围绕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师资队伍建设、聘期考核等方面与大家交流意见,共话发展。

 徐添庆表示,长期以来党外人士关心关注学院发展,对学院各项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党外人士继续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聚众智、建诤言、献良策。同时学院也将深入调研,积极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凝聚共识、统一思想、汇聚智慧,共促学院发展。

 方文明介绍了学校统一战线的相关工作情况,对党外人士用好统战平台、推进学科交叉融合交流等提出建议,并表示学校党委将不断拓宽与党外人士联系交流的方式渠道,进一步发挥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强大法宝作用,形成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强大合力。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雄锋、党政办公室主任张明帮、学校党委统战部相关同志参加了交流会。(文/图 曾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