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每周学习例会

发布者: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120


 1220日下午,我院在院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每周学习例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添庆主持。

会上,院长丛沛桐介绍了学院对岗位设置与聘任管理实施办法等文件的修改情况。他讲到,学院充分听取了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组织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希望全体教职工要及时了解新修订的文件内容,对照条件要求提前做好谋划。

副院长韦未、党委副书记陈雄锋分别就做好期末考试工作考试诚信教育假期安全教育工作等进行了布置。

徐添庆就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一是要重视聘任考核等工作,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学校和学院文件,对标新的任务指标,潜心教学和研究,实现个人发展的新突破,为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二是要系统做好考试诚信教育工作,辅导员、班主任要通过主题班会等方式组织学生开展校规校纪学习,增强诚信考试意识,端正考试态度;三是要扎实做好安全教育工作,班主任老师和辅导员等要主动深入班级、宿舍,及时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等情况为学生送去关怀和帮助。(文/图 曾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