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暨年度本科教学总结大会

发布者: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92


 1220日下午,我院召开了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暨年度本科教学总结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添庆主持。

 会上,院长丛沛桐作了本科教学评估动员讲话。他讲到,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是教育部对我校教学质量的一次全面检阅,通过迎评促建,每一个教职工都应认真对待,积极参与,深入了解教学情况,发现存在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

 副院长韦未详细地介绍了审核评估工作内容以及工作安排。

   随后,各系系主任对教学工作作年度总结和展望。

 徐添庆就做好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支持和配合学校和学院做好相关工作;二是准确把握评估内容,领会新一轮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内涵,精准推进各项准备工作;三是要坚持立德树人,以此次评估为契机推动本科教育提质增效,为推动学校和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图/曾皓鹏   文/毕敏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