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赴佛山市开展寒假招生宣传活动

发布者: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3浏览次数:194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与佛山市高中的密切联系,吸引优质中学生源报考我校,2024年寒假期间,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指导14招生宣传队伍到佛山市各高中开展招生宣传活动展现紫荆华农的魅力与风采。

本次14支队伍分别前往佛山市第四中学、佛山市高明区第一中学、佛山市三水区三水中学、狮山石门高级中学、佛山市顺德区郑裕彤中学、顺德华侨中学、金石实验中学、佛山市南海区南海中学、佛山市第三中学、顺德区李兆基中学、容山中学乐从中学、罗定邦中学、桂城中学等14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活动。各寒招队伍结合中学实际情况线上线下相结合,通过现场宣讲、视频播放宣传物料发放等方式,从校园美、特色靓、实力强、前途好等多方面介绍华农,帮助广大高中学子更加全面了解华农同时,通过组建微信群、QQ群等方式,为高中生线上答疑解惑,并为后续高考志愿填报做好经验指导提前畅通联系渠道。

接下来,我院继续常态化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及时总结经验,力争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吸引更多优质生源。

/图 水利寒招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