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级土木工程专业方向选择宣讲会

发布者: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37

313日中午,我院在院楼208室召开了2022级土木工程专业方向选择宣讲会。土木工程系主任张巍、专业教师李文雄、王海洋、杨雨冰、李东南、陈幸斌6位老师、2022级土木工程专业全体在校生参加本次宣讲会。宣讲会由22级辅导员张丹主持。

土木工程系主任张巍老师详细介绍了此次专业分流的背景、基本方案以及分流的原则。李文雄、王海洋、杨雨冰、李东南、陈幸斌5位老师也结合自身学习和研究领域,分别从建筑工程、道路与桥梁、工程管理、以及地下工程4个方向为同学们详细介绍和分析各个专业方向的学习背景、课程特色和发展前景,并对4个专业方向的关系、特点和优势进行了总结。会上,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并就专业发展前景、就业升学和薪资待遇等问题向老师们提问,老师一一进行答疑解惑,为同学们提供了更为详细的指导与建议。

此次宣讲会从多个方面介绍了各个专业方向的概况,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深入了解土木工程学科的机会,也为同学们未来的学习发展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文/2022级土木工程4班 丁慕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