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青年大学习”未学习团员名单的公示

发布者: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7浏览次数:62

各团支部、学生班:

根据《关于推进“青年大学习”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等上级文件及工作指引,我院团委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学习。对于团员来说,青年大学习是提升理论素养的必修课,也是团员应履行的义务和推优入党的重要参考指标;对于还未入团的普通青年来说,参与团课学习是入团的必要准备。为更好推进大学生思想引领工作,切实组织开展好青年大学习,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青年大学习”未学习团员名单及其情况进行公示。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青年大学习未参学团员名单.xlsx 

   公示期从20243月17日至3月19日。公示期内如对名单及未学情况有异议,请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实名反映,附件需附上有效的学习记录。

 

联系人:曾老师

联系电话020-85282190

邮箱shuilizuzhibu2023@163.com

 

 

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工学院委员会

 二〇二月十七